党校动态

唐艳明寄语青年学子 坚定理想信念 勤奋务实担当(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3 点击次数:3055
\

本网讯10月12日晚,我校第29期党校培训在日新楼开课。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与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565名党员发展对象齐聚一堂共谈“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务实担当,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唐艳明以“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就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涵和内容进行深刻阐释。他指出,应必须准确把握时代的脉搏,始终坚持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命运、共呼吸,以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唐艳明强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时代要求,要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保持党的纯洁性同永葆党的先进性统一起来,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


      唐艳明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品行中和作表率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坚持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提升自我,扎扎实实提高实现“四个全面”的本领,身体力行地维护党的团结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