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体育学院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次数:2875
\

\

本网讯 日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学院分党校联合主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近6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分党校培训是两个学院首次联合开班,也是学校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模式上的首次联合开班,有利于两个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也有利于学科之间的交融,对提高培训质量大有裨益。培训课程共分五次理论课、一次讨论课与一次实践课,其中,实践课全体学员将赴李达故居,邀请李达故居管理处的陈主任给全体学员讲解李达生平事迹,让学员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接受灵魂的洗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精彩开讲。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要求在座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纲领及路线方针,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