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核

“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征文评比揭晓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1 点击次数:2355
 

本网讯 近日,“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征文活动评选揭晓,经党委组织部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牢记身份宗旨、牢记使命责任、牢记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进步观,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活动的通知》(湘组〔2017〕10号)的要求,学校在全校干部中开展了“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征文活动,经专家评审,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万李撰写的《给党组织的一封信》获得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谢韶光等3人获得二等奖,基建处党支部谭德修等6人获得三等奖。

据悉,学校以此次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精神,推动学校干部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