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党校:打造“掌上考场” 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2 点击次数:7
                                         党校:打造“掌上考场” 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

党校3


党校

       本网讯 5月11日晚,党校举行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班集中结业考试。考场内没有大量传统的纸质试卷,而是考生人手一部手机,通过进入湖南科技学院党校微信公众平台“学习园地”板块,依次完成登录、做题、交卷等程序,完成考试。

       考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考场比较轻松,这样的考试形式也易于接受、乐于接受,值得点赞。

       据了解,湖南科技学院党校“掌上考场”从开始筹划到正式上线历时3个月,是一个集自动命题、实时考试、线上阅卷、成绩分析为一体的线上考试平台,实现了党校培训线上线下全覆盖。“掌上考场”丰富了党校培训考试形式,提高了党校培训工作效率,增强了学员考试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