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第三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次数:73

                                                   第三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DSC_1053-01

开班典礼

 

DSC_1029-01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福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10月23日晚,我校第三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201报告厅举行。来自各教学学院党总支的208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福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陈玉皎主持。

何福林告诉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培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的需要。通过集中、系统、正规的培训,帮助学员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对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党的建设、党组织生活和党员权利义务等专题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他还对广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第二、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第三、要讲究方法,提高效果。勉励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培训将采取主题讲座、研讨式教学、体验式教学、实践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