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核

学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暨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次数:66
     1月14日上午,学校对全校134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民主测评,对全校各二级单位进行目标管理考核。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全体中层干部,市级以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大会。

DSC_3072x

 

会上,全校30个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根据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和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向大会汇报。各单位中层正职作口头述职报告,教学学院院长、中层副职进行书面述职。参与述职的全体中层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围绕2018年度本单位亮点性、特色性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之处。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DSC_3131x

 

据悉,此次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步骤和举措。考核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以及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合治理等情况。此次测评结果将作为中层干部2018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后,唐艳明就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的填报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