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

邹永生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次数:1022


   职 务:组织部副部长


分工:分管干部工作和机关党委工作配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职责:

1.分管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和考核等工作。负责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负责做好中层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配备和换届工作;负责全校中层及以下干部的选拔、任用、管理和考核等工作;负责干部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向上级部门和地方部门选送优秀干部。

2.贯彻落实党管人才的原则,健全人才队伍规划、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流动、激励机制,用好用活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外各方面优秀人才。

3.负责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

4.负责制定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加强机关党委的自身建设,负责做好机关党委换届、党支部换届等工作;抓好党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5.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机关工作实际,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业务素质。

6.抓好机关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7.负责机关工会工作,了解和关心教职工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他们的要求。

8.负责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的开展与落实。

9.负责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人员选派和管理工作。

10.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