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党校:打造高校党校培训精品专题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次数:0

本网讯 10月10日至13日,学校党校组织全体专题讲座、研讨式培训、体验式培训三个教学团队教师进行集体备课。 

学校党校按照上级要求,统一制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预备党员培训三大主体班的培训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规定了各专题培训形式。其中专题讲座分七个小组集体备课,由小组长召集开展教研活动,老师们就如何选择授课内容、重点难点、课堂组织、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对培训内容进行完善。研讨式培训和体验式培训的集体备课采取培训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通过集体备课加强了党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党校把培训质量作为办学之本,致力于精品专题的打造,此次集体备课是党校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自省后实施培训改革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党校将通过进一步完善集体备课制度,打造更多精品专题,不断提高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