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党校:预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次数:0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校组织240余名预备党员深入柳子社区开展“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IMG_3634 

志愿者自带笤帚、簸箕、垃圾袋等来到柳子社区,他们分成三个小组,对社区的两条主干道和偏远的街区进行清扫;志愿者还看望了社区的老年人,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得到社区居民好评。

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得更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为党旗增辉。

IMG_3593 

本次社区服务的全体志愿者来自学党校的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通过社区服务活动,加强学员的社会实践体验,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教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