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申报登记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次数:0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人员“一人多证”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领导干部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全体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人员(即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以及离退休厅局级副职以上领导干部。

二、工作安排

1.干部本人如实填报《领导干部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登记表》(要求必须手写,样表见附件1),填报好交给所在直属党组织。

2.直属党组织安排专人登记本部门领导干部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填报《领导干部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统计汇总表》(样表见附件2)。

3.《领导干部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登记表》和《领导干部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统计汇总表》纸质稿经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稿于10月30日前交党委组织部邹永生处。

三、有关要求

1.本次领导干部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直属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信息登记汇总工作。

2.领导干部要以高度责任心和本着对党忠诚的态度如实向组织报告本人持有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3.各直属党组织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禁泄露干部个人身份有关信息。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