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关于扩大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 人员范围的实施方案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次数:0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 “一人多证”专项清理工作通知要求和我们专项清理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校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人员目前只涉及到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离退休省管干部,人员范围涉及面还没有达到上级要求。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人员还需“涉及管理人、财、物、机要档案各部门、行业中涉及国家安全级国有资产安全、行业机密等重要岗位人员”。目前我校这些岗位的副处级以上干部都予以了登记备案,现在要增加这些岗位的科级干部备案。为做好本次新增登记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 新增的登记备案人员范围

1、党政办(含档案馆)、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全体科级岗位。

2、以下岗位的科级干部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事务中心, 信息与网络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信息管理科、网络运行科。

二、工作步骤

1、下发通知。11月5日前下发通知,部署新增登记备案工作。

2、11月9日新增登记备案人员上报有效证件信息登记表和提交有效的因私出国(境)证件。

3、组织部汇总信息并到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办理新增备案工作。

4、整理因私出国(境)证件,建立台账,统一集中管理。

三、有关要求

1、此次新增登记备案人员工作是“一人多证”专项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上级要求进行整改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督促本部门有关同志做好新增登记备案工作。

2、新增登记备案人员要以高度责任心和本着对党忠诚的协助组织做好此次新增登记备案工作。

3、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禁泄露干部个人身份有关信息。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