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900多套“爱心军训服”已收到!内蒙古奈曼旗寄来感谢信(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3 点击次数:14

1

本网讯 日前,学校收到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扶贫开发办公室和中共奈曼旗委组织部邮寄而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向我校为内蒙古奈曼旗贫困群众及保洁员捐赠军训迷彩服的志愿行动表达真挚感谢。

“一件件衣服,就是一份份的爱,包含了广大学子沉甸甸的的关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10月底,学校接到了奈曼旗发来的捐助号召。由校团委发起,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联合各教学学院青年志愿团组织开展“衣旧深情 爱心传递”2020级新生军训服捐赠活动,为奈曼旗父老乡亲共计捐赠900多套军训服。

近年来,学校结合永州市文明创建工作,通过“三下乡”“四进社区”“美化校园”等活动,引导、鼓励广大同学投身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组织新生参加学校的军训回收捐赠活动,向对口扶贫基地、德育实践基地等社会各界捐赠了近万套“绿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