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曾宝成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次数:0

538A0111

本网讯(记者 张成源 吴贵佳)4月8日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801班,以第二班主任的身份参加“品党史故事 忆红色往昔”主题班会,聆听同学们讲红色故事,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在新的历史阶段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538A0062

从“红船精神”到“长征精神”,从“抗战精神”到“抗疫精神”,从“抗美援朝精神”到“九八抗洪精神”……主题班会上,夏青叶、苏田心、李佳、刘慧、蒋依晴等同学走上讲台,以革命先烈和历史事件为题材,将激情燃烧的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重要价值的认识,表达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坚定信念。

538A0046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思政1801班的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跟党走。“红色故事点燃了我的满腔热血,我深切感受到了先辈们勇于牺牲、顽强拼搏的伟大斗争精神。”杨蕤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不畏风雨、勇挑重担,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曾宝成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并对大家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说,百年党史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积蓄发展的力量,做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