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曾宝成一行赴江永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交流(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次数:2

202104216d64a605e695e782c0a24d773bb27eae_origin

本网讯 为深化校县合作,助力乡村振兴,4月20日,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一行赴江永县开展考察交流。江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副书记龙亮,县领导刘忠华、李勇、陈小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龙亮主持座谈会。

唐德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江永县与湖南科技学院一直保持着合作交流,感情深厚。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通过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更好促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切实落实好协议规范,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曾宝成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不断加强校地合作的深度、广度、力度,推动校地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切实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为双方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双方就师资人才引进、中小学教师培养、农业种植技术指导、电商平台打造、创新创业基地、旅游业帮扶及从业人员培训、特色农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曾宝成一行还来到了江永县潇浦镇紫荆村和桃川镇,了解当地的农业种植、精准脱贫、产业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