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美术学院:举行学生微党课大赛(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次数:20

D5CDA0566B2F91E99E522C63ED5D3740 

本网讯 6月16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微党课决赛在美术楼北楼102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现场观摩。

青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应付诸于行动。比赛现场,7名选手分别以“回顾百年党史、追思沂蒙先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湘江战役,红军过桂北军民鱼水情”、“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践行长征精神,实现长征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业”为题进行微党课演讲。选手对历史的深入解读,对革命故事的深情讲述,使在场的师生深受感动,现场掌声如潮。经过激烈角逐,学生党员楚荣荣摘得第一名。

学生党员周楠说:“通过参加微党课,让我对党的理论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同时让我们明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