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宋宏福为党校第四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授党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次数:0

本网讯 1102日晚,学校举行第四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宋宏福出席开班典礼并讲授第一课。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伍金辉主持。

宋宏福作开班讲话。他希望学员们深刻领会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三是要讲究方法,提高效果,力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宋书记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课,主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专题,他从“对谁忠诚”、“忠诚什么”、“怎么忠诚”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从课程中,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无数的革命先辈用他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生动诠释了忠诚这一共产党人最首要、最优秀的政治品质,无论在什么困难的境地下,他们始终忠诚于祖国和人民,忠诚于自己的信仰和理想,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共产主义事业,忠诚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他希望学员们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九天,采取主题讲座、体验式教学、研讨式教学、实践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各教学学院的340名学员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