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组织部:党校教师开展“永州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研讨(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次数:0

WeChat Image_20211113225230 

本网讯 为提高党校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创新“专题化”教育教学方式,加大永州红色文化资源的推广利用,深化现场教学实效,11月13日,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党校(暨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组织教师赴永州市蓝山县土市镇新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WeChat Image_20211113225604 

活动中,党校教师前往红军渡口、红军首长临时住所(任弼时、萧克、王震临时住所)、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新村李氏宗祠)三个现场教学点聆听了三堂微党课,深刻感悟红军与村民结下的鱼水之情;前往浆洞瑶族乡“五号哨所”红色基地参观,重温解放军战士初心不改的为民本色、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

党校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感悟红色初心,追忆艰苦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对如何将党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等融进现场教学,进一步打造好永州红色资源精品微党课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