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民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次数:0
李民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

555

本网讯 (记者 胡鑫)12月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民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宣讲会。

李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并结合自身体会和发展实际进行深入解读。他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落实到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

曾宝成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学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11210081857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将个人成长、学校发展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谋划思考,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大有可为中抢抓发展机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陈宏忠,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郑安生,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刘志峰,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昊,省政协办公厅干部胡东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善生,市政协副主席吕斌,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顾晓姣参加宣讲会。我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市、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机关、教辅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