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次数:0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图)

DSC_3476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高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与水平,1月11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中共永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左亚军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宏福主持。

左亚军以《网络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为题作专题报告,他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和自己的探索与思考,深刻剖析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基本特征、面临挑战以及如何积极有效应对网络舆情等。

左亚军表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意识形态工作对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都产生着重要且深远的影响。他指出,高校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全面领会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刻内涵,清醒判断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态势,系统推进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通过符合互联网传播方式的话语体系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扎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根基。

本次辅导报告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明晰思路,为我校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