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次数:28

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党支部:

根据市直工委安排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3月份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学深悟透“两个确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明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理论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融会贯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为做好2022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宣传动员,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加强对有关文件的学习和领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换届选举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工作程序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请各直属党组织督促各党支部开展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并将学习活动资料及时归档。

党委组织部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