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永远跟党走 师生环校跑(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次数:0
永远跟党走 师生环校跑(图)

微信图片_20220421214135

本网讯(记者 李钰晨)“从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青春之朝气,奋进新征程。”4月21日,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环校跑活动正式启动。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环校跑活动。

IMG_4176

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教职工队和12支学生队伍从田径场分批次按照规定路线出发。此次环校跑从田径场开跑,路经集贤楼、濂溪路、园丁路、舜德路,最终回到文化广场结束。在环校跑的过程中,参跑选手们精神饱满,一路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科院美丽的校园道路上蜿蜒成一条青春活力的长龙。沿途都有志愿者为大家加油鼓劲,展现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跑完全程,参赛选手纷纷在纪念墙上留言、拍照,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党委书记曾宝成表示,环校跑活动是为了迎接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100年的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根本保证,只有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持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只有始终不渝地代表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活力,我们党才能赢得未来、赢得希望。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同学们要在奔跑中挥洒着不负韶华的青春,在奔跑中拥抱着波澜壮阔的美好,在奔跑中昂扬着敢为人先的气度。

本次环校跑起点设在田径场,终点设在文化广场,全程共设8个打卡区,凡跑完全程并完成8处打卡的师生,即可获得一份纪念证书、一张定制版明信片和纪念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