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2022年关于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次数:0

关于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指导。

2.开展电影党课活动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电影局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湘组[2022]60号),按照2022年6月21日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请各直属党组织聚焦活动主题,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主旋律影片基础上,结合党课教育、交流研讨、入党宣誓和志愿服务等形式,督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对影片内容进行学习讨论、自主撰写影评文章和心得体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请每一个支部择优推荐一篇影评文章或心得体会,由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做好把关,于9月30日前以直属党组织为单位、电子稿形式(word文档,500字左右,文件以“所在党支部简称+影片+姓名”命名)报送至组织部傅翠辉。

组织部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