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次数:0
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加强党课教育实效,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9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第五、第八、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803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光影铸魂”电影党课,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狙击手》,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

《狙击手》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狙击五班为营救战友、获取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之间展开殊死对决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可歌可泣的无畏精神和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在工作中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