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把新生入学教育搬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次数:0
马克思主义学院:把新生入学教育搬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图)

IMG_20220930_105511_2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革命文化、先烈英迹教育青年大学生,9月30日,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前往道县陈树湘事迹陈列馆、何宝珍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何宝珍故居,同学们向何宝珍烈士塑像献花,鞠躬致敬;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纪念馆,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陈树湘“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革命事迹,向陈树湘烈士墓献花默哀。

QQ图片20220930113156 

2022级新生郝阳洋表示:“我们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弘扬民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刻苦学习,争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