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次数:0
学校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IMG_8496 

IMG_8527 

本网讯(记者 宁央贝)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学校组织师生收看了大会开幕的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IMG_3449 

IMG_8574 

全体校领导、机关和教辅部门的党员干部在学校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党校第四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干部在潇湘大讲堂集中收看,各教学学院分别在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集中进行收看。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认真记录报告内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IMG_8595

观看了开幕会后,学校师生心情激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