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机关六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次数:0
机关六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图)

机关6支部 

本网讯 10月30日,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永州市零陵区画眉山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画眉山村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参观了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陈列室和指挥部旧址。展厅内的电报机、马灯等一件件老物品,一幅幅作战地图,仿佛把大家带进了当年那个壮怀激烈、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从红六军团西征的峥嵘岁月,到如今乡村振兴的幸福生活,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勇前进。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为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